騎車沒戴安全帽 1.這一招真的很不錯: > 我同學和他女朋友沒戴安全帽在台中被遇到路邊攔檢.... 要轉彎已經來不及了..... 宜蘭民宿 於是就自動往警察那裡騎去..... 問警察 墾丁民宿.....最近的警察局在哪? 那警察清楚地告訴他們之後問他們..... 日月潭民宿.. 你們去警察局做什麼? 他們就回答警察....我們的安全帽被偷了,要去報案。 === 麻辣鍋=======================================> 2.我聽過更狠的: > 也是一男一女,男的在前座,有 麻辣火鍋帶安全帽,後座的女生沒有帶安全帽  結果遇到路邊臨檢 警察就對後面的女孩子問:怎麼不帶安全帽? 火鍋吃到飽 男的就一臉疑惑的轉頭向後看,一幅不明所以的樣子..... 女的則慢慢的抬起頭,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吻問:你看得到我? 那個警?盤纏銀兩謋O愣了一下然後就撇開頭,揮揮手讓他們走了..... ============================================== > 但是呵呵........我還聽過續集啦! > 有一天這女生?金瓜石民宿S帶安全帽被攔下來 她就學著用電影鬼片裡的那種女鬼會用的口吻問:你看得到我 ? 警察就說:廢話,我當然看得到你。 女騎士就繼續說:我是 九份民宿女鬼,你真的看得到我嗎? 警察就學她裝鬼的聲音和口吻說:這是閻羅王叫我拿給你ㄉ罰單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清境  .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