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2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高雄市岡山區羊肉美食汽車借款節12月1日熱鬧登場,上百名廚師制100米長的羊肉捲餅,挑戰吉尼斯世界紀錄並當場分送,隨即被搶食一空。
  “IN樂活、羊美味”岡山羊肉美食節在高雄市岡山區壽天宮廟埕廣場展開,高雄市長陳菊換上廚師裝,與廚師們一起夾羊肉片及生菜色拉、淋上usb蜂蜜,再裹以餅皮,完成號稱“世界最長羊肉捲餅”。
  陳菊並當場試吃,對襯衫羊肉捲餅風味贊不絕口。羊肉捲餅美味也吸引大排長龍民眾前來試吃,不久即被搶食一空。
  岡山羊肉節活動包括,樂活慢跑、支票借款料理競賽、闖關品嘗及岡山一日游等活動,期望藉由美食、歷史文化、特色景點等,帶動岡山地區發展,將特有文化永續傳承。
  陳菊表示,岡山羊肉美味聞名全台,並和蜂蜜、豆瓣醬併列岡山三寶,極具在地特色,市府除用心推廣外,也辦公室出租積極推動捷運延伸至路竹、解決岡山地區淹水問題、改善都市景觀等,盼能促進岡山地區的繁榮與發展。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高雄100米羊肉捲餅挑戰吉尼斯民眾搶食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