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12月13日電(古旭 祁慧蓉)一對年輕情侶,頻頻出現在各大高檔會所酒店,專門盜竊名牌包。記者13日從重慶大渡口警方獲悉膠原蛋白,兩名嫌犯目前已被刑拘。
  今年9月,大渡口警方接到報警,報警人稱自己在步行街一高檔飯店吃飯,在洗手間補妝的時候將自洗碗機己的手提包放在水池旁,不想很快就被人提走了,手提包是一隻GUCCI的灰色皮包,價值6000元左右,包內還有13000元現金以及銀行卡、身份證等各類物品。
  接警後,民警立即調閱了飯店的監控,發現一男一女有重大作案嫌疑。經過偵查,辦案民警發現這幾個月,重慶主城多區及合川、大足等區縣數次接到類似的報警,並且從各商場的監控視頻中都發現了這一男一女,其作案的地點都是高檔酒店系統家具,犯罪嫌疑人多是趁吃飯的賓客不註意時拿走椅背上的包,有時候會選擇洗手間、吧台等地點作案。
  辦案民警很快斷定這是一起專門在高檔飯店作案的團夥。昨日,這兩名犯罪嫌疑人被大渡口警方在合川某酒店門口抓獲,當時二人正準備在酒店實施商務中心盜竊。
  據犯罪嫌疑人黃某交代,他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陳某是一對情侶,今西服年都只有20歲左右,原來都在飯店當服務員。由於女友愛慕虛榮,一直想有個名牌包,最初二人只是想偷一個名牌包自己用,結果第一次作案就發現這些拿名牌包的客人包裡面都有很多錢,於是一發不可收拾,從今年8月起,二人在多個地區的高檔酒店頻繁作案,涉案金額接近10萬元。
  目前,二人已經被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年輕情侶專在高檔酒店盜竊名牌包 涉案近1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