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陳然)4月7日至10日,“雅昌文化·美國曼哈頓交響樂團北京音樂會”將在北京保利劇院上演。屆時,樂團創始人、指揮家Gregory Singer將率領年輕的樂手們做客北京,帶來一場生動活潑、充滿趣味性的古典音樂會。與此同時,“琴童話”北京琴童遴選活動也將於近日展開,20永慶房屋名優秀琴童將有機會與樂團同台演出。
  此次音樂會上,曼哈頓交響樂團除了奏響莫扎特、柴可夫斯基、勃拉姆斯、瓦格納、德沃夏克等古典音樂大師的作品,還將表演爵士樂、搖滾樂、百老匯戲劇音樂、好萊塢電影音樂等多種風格的音樂。“中國元素”也將是這場音樂會的一大亮點,Gregory Singer將為中國觀眾獻上新作《中國華爾茲》,以及《春節序曲》、《瑤族舞曲》、《我愛你,中國》等中國觀眾耳熟能詳的作品。而在褐藻糖膠演出形式上,曼哈頓交響樂團將延續他們一貫的互動性的表演風格,指揮家還將現身觀眾席與觀眾交流。
  與音樂會籌備同期進行的“琴童話”北京琴童遴選活動,將推選出20位優秀琴童,分別在正式曲目和返場曲目中與該團的音樂家們合奏,並由指太平洋房屋揮頒發“曼哈頓樂團預備團員證書”。  (原標題:曼哈頓之音下月奏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