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兆能(Trannergy)日前宣佈,上海兆能向歐洲多個兆瓦級地面電站提供TRI017KTL及TRI020KTL組串式高效逆變器,所有逆變器於3月初已全部完成安裝併成功並網。上海兆能逆變器以其豐富的實踐經驗和過硬的品質保證,確保了歐洲多個地面項目的穩定運營,獲得了客戶的積極反饋與認可。
  多個地面電站由1.5MW,1MW,800KW及多個300KW項目組成,均使用上海兆能17KW及20KW三相組串式逆變器。逆變器作為電站的核心部件,其轉換效率極大影響整個系統電站的發電效率及投資回報率,而組串式逆變器相對於集中式逆變器而言,具有多項優勢:1.組串式逆變器安裝固定靈活,不需要配置專門的逆變器房,IP65防護等級能確保組串式逆變器懸掛在屋外也能長時間正常工作;2.不受系統通風散熱條件影響,故障率小;3.大大降低了直流側,交流側,電纜,斷路器的電流等級,大大降低了相關的材料成本和施工成本。4.部分故障時,除了部分支路受影響外,其餘部分依然可以保證最大功率輸出等等。並且故障檢測容易,能精確定位到每一路直流輸入故障檢測;5.維護難度小,20分鐘即可完成單台逆變器的更換;並且不像集中式逆變器,單台故障將引起大面積組件不工作。6.每一臺逆變器的兩路MTTP都能分別獨立跟蹤,提高系統最高發電量。(和在附近建造的同等容量的集中式逆變器相比,在多雲天氣中,每天發電量能高出5%~15%之多。)7.與傳統的基於RS485的電站本地監控相比,兆能提供的基於Ethernet通信的web頁面,和手機App,以及SMS故障提醒功能,大大方便了業主對電站的監測。而此次歐洲多個光伏地面項目,客戶均採用了上海兆能中功率組串式逆變器,以達到最優的投資回報率,有效降低整個電站維護成本。此外,由上海兆能新研發的TRI020KTL中功率並網逆變器,最高效率可達98.2%,具有高效轉化工作範圍廣,寬泛的直流輸入和MTTP工作電壓範圍,2路MTTP最大效率跟蹤,內置直流開關等特性。在歐洲客戶之前反覆測試後,以其優異的室外性能表現脫穎而出,也被廣泛應用於此次多個地面電站中。“Trannergy逆變器的表現讓我們感到驚喜,”客戶說到,“為了挑選一家值得信任的逆變器廠家,我之前測試了很多家品牌的逆變器,而Trannergy長期測試下來的表現,無論是發電量還是數據監控,都表現出如最初承諾的一樣優異。我很幸運能與這樣一家註重產品品質的中國逆變器廠家合作,我相信今後我們的合作會越來越多”。
  來源:光伏太陽能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上海兆能為歐洲多個兆瓦級地面項目提供組串式逆變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