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張淑秋 通訊員 宮慶鑫 胡海學 7月11日,吉林省通榆縣瞻榆鎮發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楊某要求前妻孫某與自己復婚不成,懷疑來接前妻的出租車司機與前妻有染,發生爭執後,拿出刀捅司機三刀,司機搶救無效死亡。一小時後,男子在去前妻娘家繼續行凶途中,被通榆警方抓獲。
  7月11日上午10點32分許,瞻榆派出所所長方紅接到報警電話,報警人稱在瞻榆鎮四委五組的十字路口處,停有一輛轎車,司機奄奄一息,並有大量血跡。接警後,方紅立即組織全所民警到達現場,此時受傷司機已經被送到瞻榆鎮醫院搶救。
  經現場調查,犯罪嫌疑人系楊某。楊某為孫某(瞻榆鎮人)前夫,兩人已經離婚三個月,孩子歸了女方。7月9日,楊某以看孩子為名來到通榆。7月11日,楊某約孫某到通榆縣城,要求和其復婚,卻遭到拒絕。孫某拔打瞻榆鎮出租車張某的電話,雇車來接,楊某便懷疑孫某與司機張某有染。後雙方在張某開的出租車上發生爭執,楊某持事先準備好的西瓜刀向張某的胸部、背部、手腕部位捅了三刀。張某經搶救無效死亡。
  通榆縣公安局接警後立即指派刑警和派出所全力偵破。
  當日中午11時30分,在30多公裡外的孫某的娘家,布控的民警得到信息反饋:犯罪嫌疑人藏身在距離娘家所在村屯約3公里的莊稼地里。附近民警立即增援,對可疑區域展開搜查。在搜查中發現楊某,幾名民警將其成功抓獲。
  經訊問,楊某交代,其在瞻榆鎮作案後,強行攔住一輛車前往東升村油房屯其前妻姐姐家報複,發現其家有四五個人,沒敢貿然下手,於是離開前往岳父家。他正在莊稼地里休息一會兒,沒想到警察就出現了。現犯罪嫌疑人楊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復婚不成遷怒旁人男子捅死的哥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