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ssd固態硬碟新聞 時間: 2014-08-20來源: 信息時報26歲的斯賓塞長得和凱特王妃(右)很相似,她決定不當律師,改當凱特的替身模特。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化療副作用 英國一名女律師打算結束在法律界的工作,轉為在“妃替”界大展宏圖。
  據英國媒體19日報道,26歲的克裡斯蒂娜·斯賓塞有著漂亮的棕色長髮和迷microSD人的笑臉,外形和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王妃十分相似。斯賓塞稱,從5年前開始,就有許多人稱贊她長得和凱特王妃很像:“很多陌生人都這麼說。”斯賓塞也相信,她當律師時培養出來的談吐和教養,對她當凱特的全職替身模特相當有利。
  尋山寨威廉化療副作用 搭檔賺錢
  為了更專業,斯賓塞正在練習模仿凱特的面部表情和言談舉止。她同時在尋覓一名威廉王子的替身模特,以便“出雙入對”地賺錢,但她表示:“合適的人選太難找SD記憶卡了。”
  除了缺少一名搭檔,斯賓塞還有個大難題——她說話有些口齒不清。她清楚意識到了這一問題:“我會想方設法努力去改變,但如果不行,當一名口齒不清的凱特替身,也很有趣。”
  凱特受歡迎 替身模特多
  作為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英國王室成員之一,凱特的替身模特非常多。打開倫敦的“蘇珊·斯科特替身事務所”網站,會發現僅凱特王妃的替身模特就超過20人。現年24歲的凱特·貝文是其中之一。她先前在醫葯行業工作,2011年開始當全職替身模特。英國女子海迪·阿甘自2012年開始,從時薪6英鎊的漢堡店服務員變成出場費多達650英鎊的全職“妃替”。阿景 王裳
    (原標題:英國女律師改行當“妃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