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姓女子見包包被搶走,指甲做到一半,就光著腳丫衝出去追。圖:臺灣《聯合報》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新北市新莊一名23歲吳姓女子昨天(19日)晚間9時許在新莊廟街的路邊攤做腳指甲彩繪,因吳姓女子與店家熟識,便將包包隨意放在腳邊,正當吳姓女子專心在看腳指甲的時候,一名男子搶走吳姓女子包包後逃逸,吳姓女子情急下,光著腳追逐,並一邊喊“有強盜”,吳某之後在民眾協助下成功壓制男子,交由警方帶回處理。
  警方調查,嫌犯是36歲黃姓男子,有盜竊、搶奪、妨害自由與毒品等多項前科,因缺錢花,見吳姓女子疏於防備,搶走價值3000元(新臺幣,下同)的韓風包包,裡頭有一部iphone5s與現金4900元。
  吳姓女子與黃某拉扯造成吳姓女子左膝挫傷,左手指甲裂開,警方今依強盜罪嫌將黃某移送法辦。  (原標題:女子路邊做美甲遭搶包 光腳丫衝出狂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