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全國首家味精、雞精調味品行業院士工作站—“阜豐院士工作站”的揭牌儀式在位於臨沂市莒南縣的阜豐集團總部研發中心隆重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學校長孫寶國,臨沂市科技局黨組書記、局長沈如茂,市委組織部副部長李業榮和莒南縣領導班子成員以及阜豐集團董事長李學純,總經理王龍祥,常務副總李德衡出席了儀式,會議由莒南縣長趙西平主持。
  阜豐集團是一家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的國際化生物製品公司,主要致力於生物發酵產品的生產、經營和研發,在生物發酵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生產經驗,具有一流的人才、技術和管理優勢。當前阜豐集團研發中心已設有“國家博士後科研工作站”、“國家認可實驗室”、“山東省氨基酸發酵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和“山東省微生物發酵企業重點實驗室”等研發平臺,本次阜豐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將提高阜豐集團在調味品領域的技術創新能力,改善企業的創新氛圍,為企業的創新能力建設註入新的活力,為科技創新提供強有力的技術支撐。
  揭牌儀式上,阜豐集團董事長李學純發表了歡迎致辭,首先就集團發展情況和現有研發能力做了介紹,同時對工作站的合作前景進行了展望。他相信,在孫院士研發團隊的指導下,在各級科技部門領導的關懷下,阜豐集團一定能夠圓滿完成院士工作站的建設任務,發揮院士工作站在高端人才引領和技術研發方面的優勢,為全縣科技創新、經濟建設和社 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本次院士工作站的設立,不僅為阜豐集團實施精品戰略、提升技術創新水平、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企業戰略規劃提供有力的技術支持,同時也標志著阜豐集團在科技創新平臺建設方面又邁出了一大步,將為調味品行業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原標題:全國首家調味品行業院士工作站落戶阜豐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