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站12月1日訊(郴州日報記者 胡麗君)11月27日至28日,參加“網絡名博湘南行”大型主題活動的知名博主、媒體記者相聚郴州,在郴州的汝城和各園林、企業、村鎮中,感受郴州經濟社會改革發展的強勁脈動。
  “網絡名博湘南行”採訪團由來自中央新聞網站、門戶網站的法人微博編輯和13位網絡名博等知名網絡博主組成,共近40人。27日下午,到達“中國溫泉之鄉”汝城熱水鎮之後,採訪團成員參觀了溫泉文化廣場。高達980C的水溫,雞蛋扔下去10分鐘就熟了,名博們對溫泉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煮蛋戲水,樂此不疲。在周敦頤留下千古名篇《愛蓮說》的廉溪書院,名博們贊嘆湖湘文化的源遠流長。
  “古邑花似錦,新意無重數。”28日上午,在“三湖一園”的新園林景區,王仙湖雨霧氤氳,石榴灣公園紅葉如丹,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發微博。“這美麗的風景讓我邁不動腳步,總想停留下來多看、多想、多拍。在郴州這良好的生態環境中,感到‘醉氧’了。”網絡攝影家“天眼攝郎”打趣說道。
  來到郴州高新技術產業園區,以“科學規劃,再造一座郴州新城”為主題的郴州高新區規劃館,展示了從“建區”到“建城”的歷史性轉變,讓名博們驚嘆不已。“遠大住工郴州基地,高樓大廈就是由這些模塊像搭積木一樣飛快建設起來的,科技改變生活!”周碧華在微博上如此感嘆。
  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周迎春參加相關活動。  (原標題:“2014年網絡名博湘南行”網聚郴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