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甲仙芋筍節 30日創意登場 7月遭卡玫基颱風重創的甲仙鄉,已走出土石流的 房屋二胎伴侶交換pan>陰霾,芋筍節即將於8月30、 租辦公室31日登場,知名的甲仙芋泥酥、芋頭冰、芋粿堅持不漲價?澎湖民宿A回饋消費者。 縣府昨天為活動暖身,縣長楊秋興、甲仙鄉長劉建芳獻上今年的創意芋 酒店打工筍大餐「筍香狀元蹄、海參芋珍寶」。 劉建芳表示,台20線、台21線等經由甲仙通往南橫、那瑪夏鄉、 商務中心錫安山的道路都已暢通無阻。雖然原物料不斷上漲,災後芋頭產量減少,中秋月餅普遍提高價格,但知名的甲仙芋泥酥、芋頭冰、芋粿等 澎湖民宿特產卻堅持不漲價。 30日的節能環保踩街活動,集合鄉內各社團以環保為訴求製作服裝及道具,展現天馬行空的創意,以及芋冰大胃王及剝筍快手比賽,歡 膠原蛋白迎大家來破紀錄拿獎金。 31日在甲仙國小舉辦園遊會、平埔小勇士闖關遊戲、竹藝創作展示、大地震撼攝影展、科技數位體驗館。 甲仙創意芋筍大餐「筍香狀元蹄、海參芋珍寶」亮相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