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萬學為查羅特主持宣誓就職。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印尼《星洲日報》報道,印尼雅加達首都專區華裔省長鐘萬學,於當地時間17日正式委任查羅特(Djarot Saiful Hidayat)成為雅加達副省長。
  鐘萬學和查羅特穿著白色基本典禮服裝,於當天下午1時15分左右步入就職禮大會堂。伴隨者還有他們的妻子維羅妮卡和法麗達。她們同樣穿著白色格芭雅服和披肩。
  出席宣誓就職儀式者還有印尼第五任總統,以及約500名賓客,包括來自地方領導溝通論壇的代表、雅加達地方議會議員、雅加達地方秘書及區域工作單位主任。
  在就職禮舉行之前,區域公務員事務局主任卡爾馬約加,宣讀有關任命2012-2017年剩餘期限雅加達副省長,列號144/P/2014的總統決定書。
  在此之後,華裔省長鐘萬學為查羅特主持宣誓就職。鐘萬學說:“我相信,你將良好地執行任務。”鐘萬學然後為查羅特佩帶徽章,接著舉行誠信協議和就職誓言簽署儀式。  (原標題:印尼雅加達華裔省長鐘萬學正式委任副省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