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球星 林哲瑄連續15場比賽擊出安打,被BA(baseball America)專欄,選為近況最火熱的潛?保濕面膜/a>O新秀第六傑;旅日的陽?裝潢罋堨替誚^穩,連兩戰單場敲出兩支安打。 過去1 婚禮顧問周,林哲瑄打出3成85的高打擊率,敲出1支二壘打、兩支全壘打、7分打點 建築設計,狀況調整得相當好。 目前林哲瑄的打擊率已逼近3成,是台灣旅外球員中成績最搶眼的好手,近1 永慶房屋周,他有4場比賽敲出兩支以上安打。 打完對光芒的四連戰,洋基將於17日起回到主場迎戰大都會,延後一天先發的建仔, 酒店兼職剛好可以趕上系列賽的第三戰,本季首度面對跨聯盟比賽,也是生涯第二度在紐約地鐵大戰先發。 建仔在去年6月18日生涯首度對決同在紐約的 土地買賣大都會,先發8.2局失兩分拿下勝投,最值得一提的是送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那次是變速球加上滑球成功出擊的結果。 今年建仔不再以伸卡球為唯一對決球路,增加變化 東森房屋球威力,依舊可以讓大都會打者再度見識難纏的王建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