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月15日報道,近期一份調查顯示,許多抱有政治雄心的澳大利亞女性可能會放棄從政之路,因為她們認為前總理吉拉德在執政期間飽受不公平對待。
  據報道,這份調查由澳大利亞基督教女青年會及阿德萊德大學共同負責,該調查發現,大約1/3受訪者希望進入政治圈,但當中2/3的人表示可能會放棄這個夢想。
  報道稱,在31歲以上的女性受訪者中,4/5的人稱不能像吉拉德一樣忍受媒體的負面報道。在18至21歲女性受訪者中,約57%的人給也出了類似的答案。受訪者稱,吉拉德常被人評頭品足且飽受侮辱。在接受調查的112名受訪者中,多數人認為,澳媒體區別對待男女政客,媒體也常會特別針對吉拉德進行報道。
  該報告承認,這項調查結果可能存在“傾向性”。因為調查問卷由基督教女青年會發佈,因此受訪者可能來自特定人群。
  據瞭解,該報告負責人威廉斯表示,她個人對政治事業感覺幻滅。“目睹吉拉德所受到的對待,我想政治並不適合我。我也想知道其他女性是怎麼想的。”
  此外,報告還指出,吉拉德由於性別原因,受到主流媒體一致的不公對待及歧視。基督教女青年會社區項目經理泰勒也同意由報告得出的這一觀點,稱自由黨曾在籌款晚宴上以一份充滿性別歧視的菜單來取笑吉拉德,這令她感到很憤怒。  (原標題:調查:澳女性因目睹吉拉德遭歧視放棄從政念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