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新聞
  拜登將訪烏表“強有力”支持
  北約秘書長表示“極度擔憂”
  美國白宮12日發表聲明說,美國副總統拜登將於本月22日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聲明說,拜登將與烏克蘭官員討論如何利用國際社會的力量維護烏克蘭經濟穩定,雙方還將就烏克蘭的憲法改革和將於5月舉行的大選等問題展開磋商。聲明稱,拜登此訪將體現美國對烏克蘭“強有力”的支持。
  北約秘書長安諾斯·福格·拉斯穆森13日說,他對烏克蘭東部進一步升級的局勢表示“極度擔憂”。
  拉斯穆森發表聲明說:“我們看到支持俄羅斯的分裂分子進行暴力活動,意在破壞主權國家烏克蘭的穩定。”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12日晚在電話中對美國國務卿克裡說,如果“基輔現政權”在烏克蘭東南部使用武力,將損害就烏克蘭問題合作的前景,包括舉行四方(俄羅斯、美國、歐盟、烏克蘭)會晤在內。
  (原標題:拜登將訪烏表“強有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