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的◤壞氣氛◢★ ?  過往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我忘了多久的時間了..我不再期待過年的氣氛了~~~ 想起小時候的自己.每年都會期待過年的時間快到來到..而且我還會自己倒數... 因為小時候的過年氣氛很好...會有?酒店工作雃h親戚每年都會來家裡過年.很多的姑姑都會回來..還記得會一起擠在一起睡覺的...那幾天會很開心的.有很多開心的理由. 堂哥堂弟.堂?租房子f堂妹都會回來..過年時.每一年我們會去找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一起去公園裡灌蟋蟀..... ☆〞 但是我忘了多久.時間漸漸模糊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過年不 關鍵字行銷再期待的. 直到他的出現後.過年時的期待感又出現了.會在小年夜凌晨出發走到各地出遊中.... 後來.他消失之後...不再有...............這過年時能出遊的氣氛.完全沒有氣氛的呆呆窩?烤肉食材b家..沒有任何計劃的. ? 無奈 而最近的.老是被吵鬧聲給打亂我的睡眠...越是接近過年的.這種壞氣氛就越強烈的.... 或許應該說.從小到大這壞氣氛都一直存在的.只是小時候不大懂.不大了解的..但是我寧願我 酒店工作 永遠不要去了解.不要去懂的...... 每次都是靠這種打罵聲的互動.有著矛盾的關係.... 阿母總是求好心切的.在過年時要做些包仔粿.菜頭粿的..理由就是要讓他肚子餓可以吃的. 但是做多也罵..做少也罵..不管做什麼都罵... 租屋網一大早的.看別人的菜頭買的又大又漂亮的.一回來就罵個不停~~說阿母是笨蛋.只會買小的又醜的...都不會挑選東西... 只要過年過節的.就像端午節要做個肉粽也要罵個不停的............ 真的很無奈的關係.阿母老是被罵的...卻又在他面前又任勞任怨 節能燈具...又決定要做吃的.但是受到怨恨時.就只能往我身上倒.... ╭★每年都會遇到這種壞氣氛.讓我漸漸的討厭起過年過節的氣氛了. 明明過年間不能做的事情卻會發生.這個家到底怎麼了..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遠離這壞氣氛. 每年卻都要上演這壞氣氛...當然在過年時也沒有什麼好事會 開幕活動發生. ★〞 當然在過年間也不會有多好的喜氣氣氛啦..就連大家傳統最在意的年夜飯...也沒有... 記得以前只為了煎魚的小問題.也在這晚上大吼大叫個不停的.. 反正在最忌諱發生的事情都會在此刻發生的.就像不能罵小朋友什麼的... 過年間~~車潮.等個紅綠燈的街道上..延長排到家門口的.我總是 酒店經紀呆呆的站在門口前一直呆望著看.. 我心裡都想~~~一台車裡就會有一家子的幸福吧.快快樂樂的一起出遊.只是這幸福事.不會發生在這裡家裡.. 只能呆望著車潮裡.嘆了個長氣...望著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vjhhieuv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